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悲劇愛情故事流傳至今,我最大的疑惑還是,假設祝英台的身材跟杉原杏璃一樣,梁山伯怎麼可能看不見那對孤單南半球?
唯一看穿真相的人,才不是知道阿笠博士屁股有一根毛的名偵探柯南。
也不是所到之處必有屍體,每次都要ALL in爺爺名聲的金田一。
更不是發現事情不單純就眉頭很忙的李組長。
而是在年輕族群有著高檔人氣的台灣某電信業者,他們再度推出了梁祝的穿越搞笑神作-【EYE‧就翻白眼】。
想直接看影音請點↓

首先登場的是扮古裝有點正的肉食女祝英台
帥哥FBI都能跟小模喇舌了!東晉宅男梁山伯為什麼還是不對學妹下手呢?
梁祝的精髓當然是黃梅調啦!
結果宅宅就是宅宅,竟然撞上低頭熊,這是什麼超展開啊XD
讓我想起《神鬼獵人》跟母熊愛情肉搏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皮卡丘
邊走邊滑真的很危險啊!非常非常NG
最近台灣最紅的卡提諾狂新聞就有報導,邊騎車邊滑手機看寶可夢,然後就被撞下去惹......邊走邊滑=9487+94狂
反正梁山伯的起手式就是賢弟你荒唐了!
結果還跑去吸人家手指>///<
搞得祝英台高潮迭起、春心蕩漾,內心一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旁邊的書僮都看不下去翻白眼啦XD
連上個廁所,梁山伯都能滑手機抓神奇寶貝,荒唐的人是你吧!
女主角好強,真的很會模仿台灣女森的表情,人家是女森怎麼可以這樣說!我的小秘密都放在愛琴海啊
看到那一幕差點閃尿,竟然是鬼娃恰吉跟安娜貝爾坐一對,業障是有多重啊XD
結果梁山泊竟然叫祝英台先洗洗睡,難怪現在還是個手掌長繭的魔法師,可憐之人比有可恨之處。女主角只好自己翻白眼了......
馬文才來了!聽說最近胖男孩很吃香啊! 
可是馬東錫是壯不是胖啊...寫這篇稿的人,肯定是個不健身的肥仔...哼哼
反派馬一出現!祝英台終於換成女裝啦!
結果男主角出現黃斑部病變啦!悲劇愛情故事就是這麼虐心啊
無視女主角終於性轉,還把胖男孩看成...比基尼辣妹,差這麼多!
最後,梁山伯撲向祝英台的方向,撲倒馬文才墜崖,變成兩隻蝴蝶...
於是大家只好翻白眼結束這回合…這就是宅宅的浪漫啊
台灣之星果然用心良苦,為了提醒低頭族,絞盡腦汁製作出一部這麼有創意的影音,但...低頭族最惹人厭的地方還不只馬路,其實是職場...
軍中名言:「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!」有些低頭族就跟沈公玉琳的四格笑話一樣,看起來很閒啊...職場低頭族也有三大NG行為
1.跟主管、同事說話時低頭抓寶滑手機,如果是這位,我當然就沒意見了,因為我也沒在看她的臉。
2.滑手機造成肉體碰撞意外,徒增眾人煩惱,這裡不是幼兒園,難道還要請老師來管理。
3. 頻繁滑手機,碎裂化工作時間,影響思路和工作節奏,分散我們的注意力,導致更多拖延跟偽加班。
這版新梁祝,大家都一直在翻白眼,其實這是為了眼睛好喔!快來一起做翻白眼護眼操
除了台灣之星溫馨提醒的護眼操,根據台大醫院資料,研究顯示,喜歡吃魚、深綠色蔬菜、b-胡蘿蔔素與水果的人比較不易罹患黃斑部病變。

♪~小白~♪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